我想,在感情上,我真的错了
心情似水 | 2004/5/2 18:49:50
本来,4月的最后一个夜晚是约定去跟晓东喝酒的,但是从下午他就关机了,一直也联系不到他,直到我们联系上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七点半了。王超问我,这么晚了,还去喝酒吗?我说,喝!不为什么,同过去做一个告别..[阅读全文]
夜深了,下起了雨
心情似水 | 2004/5/2 16:49:03
阳光五月的第一个夜晚,下起了雨,这是西安难得的雨。
从下午上网等待跟她的交谈,到现在,已经是整整十二个小时了。
连续三个小时的交流,我的心在激动着书写我的记忆,我的记忆在搜索着往事的点点..[阅读全文]
郁闷的生活
心情似水 | 2004/4/28 22:48:19
这段日子真得很是郁闷,晚上下课以后,王超带着他的男朋友来见我,我刚刚从办公室出来,跟她寒暄了几句,王超问我,你们(我跟她男朋友)怎么不说话呢?我跟他笑笑,无言!尴尬的场面让人无法释怀。好不容易走到路..[阅读全文]
我的日子
心情似水 | 2004/4/27 0:47:50
我的日子就这样在一天天的流逝中过去了,没有一点儿激情。
今天一大早,去上课,马克思主义哲学老师讲什么政治,一讲就是一节课,听者都无聊。好不容易下课了,中午的短暂休息后,上体育课去。跟体..[阅读全文]
午夜感言
心情似水 | 2004/4/26 21:47:08
寂寞的心,夜不能寐。刚刚从网上下来,已经是午夜三点的钟声敲击着耳朵。也许我真的是一个喜欢等待的人,不然我不会寄那么多的希望和幸福的期盼于等待,希求这等待着等待中的幸福出现。所有的幸福也在等待中间与..[阅读全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