栋力无限的个人生活记录
动车开了整整七个月,自己楞是没有机会坐。谁让我所在的这个地儿太落后,连个T都没有,哪来的动车啊,最好的也不过k263了,无奈。
因为去青岛办点儿事情,就借机会乘坐了一次动车,感受了一把。
这是动车行驶在山东昌邑的土地上的时候,我正在车内看报纸。
本文出自 栋力天空,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。
本文永久链接: http://www.dongsky.cn/show_910.html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姓名 *
电子邮件
站点
验证* *请输入本文永久链接 show_910.html 的数字部分
评论
0条评论